真的是,很佩服他們~

本來想要把每天晚上煮的po上來,隔天卻總是有各種各樣的雜事讓我必須先去做他們,最新的一篇距今已經超過兩個月了,真是一點恆心也妹有啊(是藉口吧)。

 

說來慚愧,我現在可是沒工作,在過爽日子的偽家庭主婦,就不知道每天到底都在忙什麼的過了這麼多個月。

自認為很忙的我,遇到認為我每天在家一定很無聊的人,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,不過仔細回想起來,我該做的事都沒做,都在做想做的事。

什麼叫想做的事?就是每天不停的孤狗,腦中問題好多喔,看到一個答案還不滿足的要看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,然後一小時兩小時就這樣過了...。

所以說"沒計畫"真是寶貴光陰的最大敵人,偶爾我也擬定計畫要在今天做那些哪些事,那天晚上就覺得日子過得好充實喔,但隔天,又變回原形....,金害捏~

 

大部分時候我又會覺得是因為別人文筆好,很有國學造詣,所以下筆如行雲流水,還能兼顧幽默好笑,又能用到我根本不會想到的形容詞,最後還可以出書變成暢銷作家,我呢,出社會後書閱讀越少,常常詞窮不說,寫一篇文章不知要死多少腦細胞一樣,如果我有小孩,一定以後要跟他(她)一起看書,培養一點文學氣質,增加一點文化水平。

想學他們的口氣,又覺得學的四不像,反而是東施效顰而已,好像一點也沒有自己的風格,是說自己哪有什麼風格啊?!

 

2011年快要過完了,希望我預計、即將、可能、打算要去的公司可以多等我一會,讓我把心情調整好,再多給我一點薪水,畢竟在這個什麼都漲,就薪水不漲的時代,就算只多1000元,也可以在大創豪爽的大買特買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