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台隆為了湊滿1點(NT$500)多買了這個噴霧涼風扇(電池是我自己的)

葉片是軟式的橡膠片(?),所以手不小心碰到也不會痛,葉片馬上也會停止轉動

噴霧涼風扇CSC_7639 (478x800).jpgCSC_7640 (533x800).jpg

想說在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邊吹電風扇還有水噴出來多清涼啊,雖然有看到是MIC,但看在只有99大洋的份上很快的就決定要買

七手八腳搞了半天,裝了水也裝了電池,整想把蓋子蓋回去後慘劇發生,蓋子的一邊卡榫竟斷掉了,因為那個小水瓶卡在那邊不好施力,所以建議先把電池裝好再裝水瓶喔~

噴霧涼風扇  

勉強把蓋子裝上,打開電源,奇妙的事發生了....電風扇對著我,但沒有風,而我的手卻感到有風吹來! 所以是說我要拿反的吹囉?

好吧,沒有關係,來試試清涼噴霧吧,清涼是清涼,但是是我的手很涼啊,因為風往後吹的關係,水也往後噴了,

這樣是怎樣?老娘的99大洋飛了!!~把卡榫弄斷了,也不能回去退貨了~

冷靜!!剛才去估狗了一下,原來是我電池裝反了,人家這裡可是寫得清清楚楚的,真是孔鏘,其實蓋子上也有標明,是本人眼睛太大了,果然裝好後就ok了,一切都是誤會啊啊啊!

 

其實我覺得風量還好耶,風要大就要拿得很近,但拿得很近就會聞到馬達運轉的味道,而且馬達運轉也滿大聲的,如果在辦公室用會被幹譙吧~

原本買這個是要送給我家那個超怕熱一天到晚把"熱死了"掛在嘴邊的大頭P,但要他拿著才吹得到風,他應該寧願開冷氣吧~(或是7-11的比較適合他??)

加上那個水瓶容量也不大,狂噴個幾下就要再裝水了,小小可惜。

7-11那個轉彎風扇不知效果如何呢?

要我問推不推薦買啊,我個人是覺得....直接拿個扇子搧風會更涼吧...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